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Bella儂儂

Q:接觸爬山的動機?

A:很多朋友跟我說爬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風景,其實一開始興趣有點低,因為覺得很熱、不好走,又怕蟲,後來是男友約我去爬山,有約會的感覺比較想去,加上報名爬喜馬拉雅山,所以每周要練習,否則怕體力到時候會吃不消,訓練期的時候幾乎每周都爬。

Q:怎麼訓練體力?

A:上去可以看到101,我喜歡運動的外國朋友來都會帶他們去象山走走,在信義計畫區吃完飯往山上爬30分鐘又能看到夜景,每週爬小山,加上跑步養體力,做操訓練核心肌群和大腿力量,別以為我爬過喜馬拉雅山運動就不會累,每個人都會累,真的,可是要多給自己機會,沒有爬到一定高度你就看不到另一片風景,成就感會促使你願意再去。

Q:爬山改變妳甚麼?

A:以前我很怕蟲、很怕髒,去外面覺得很不舒服,爬過山後礙於情況不便,原來自己可以接受好幾天不洗澡,可以睡木板床,睡有灰塵的被子,會因為好疲憊而睡得很好,會因為餓吃東西變得很香,人可以變得很原始,體會到原來很多快樂是這麼簡單,以前欲望很多,翻雜誌覺得這個產品很漂亮很想買,現在比較放得下,變得比較節儉,不會把慾望變得太大。

● 名模林可彤推薦 有效燃脂的有氧法

● 超實用的15個瞬瘦習慣 林可彤一次公開!

● 玩穿搭測驗!抽春夏彩妝時尚新品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日本漢堡王推「赤侍牛」紅漢堡

小7新集點推藍寶堅尼模型車

星巴克再推聯名搶賺日女性荷包

ANNA SUI、PAUL&JOE特..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lcci職場英文基礎級 lcci職場英文 第一級 lcci職場英文考古題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美語夏令營 台北美語夏令營 基隆美語夏令營

OL女神小心機就靠這咖「香水包」

小藍瓶X小粉紅瓶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雲林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嘉義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彰化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聯手重裝襲台

東湖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字典 商業英文會話課程 線上商業英文會話陽明拍廣告霸氣桌咚OL

小喬治便鞋1380元買得到!

9個去除腋毛正確方法

FOREVER 21台灣店面開幕!

王麗雅前挺事業線後翹微笑臀線

關於清洗衣物的7個小秘密

盧南君力挺「拜拜之友」小安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宜蘭幼兒英文補習班 花蓮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東幼兒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班比較
    全站熱搜

    xkao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