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女房仲控副理性侵,飆罵甩耳光變「互告」。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女房仲控告同公司的男副理去年趁著同事聚餐,在酒水裡下藥迷昏她,然後帶往摩鐵性侵,對此男副理喊冤,強調案件已經進入法律程序,但女子卻突然前往這名副理的辦公室連賞4個耳光,現在雙方互控性侵和誣告。

「有沒有?有沒有啊!你!」女房仲對著男子重重賞了一巴掌,旁人見狀趕緊上前制止,但女子的怒火卻沒辦法平息,不斷質問坐在位子上的男子,男主管說,「你也知道,現在已經進入法律程序了」,女房仲再回一句「那又怎麼樣!」

留著一頭長髮,身材纖細,女房仲之所以會指著男子臭罵,全是因為她指控這名男主管在去年底趁著同事相約聚餐時,在她的酒水裡下藥帶到摩鐵性侵。

女房仲質問男副理,「你有沒有跟我道歉,你有沒有跟我道歉!有沒有?有沒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幼兒美語家教 台北幼兒美語家教 基隆幼兒美語家教?你傳簡訊跟我道歉是什麼意思,你沒做錯什麼事情,幹嘛要跟我道歉!」女房仲認為,他的主管若非性侵後心虛,何必傳簡訊跟她道歉,堅持提告。

但這名主管為自己喊冤表示,確實有對女子展開追求,但當天去摩鐵是你情我願,沒想到4個月後竟然會被控性侵,他表示也將控告對方誣告,現在雙方各執一詞。

同事對此都很低調,僅表示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但認為應該沒有下藥,其餘便沒有再多談;根據了解,警方已經受理報案,但真相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苗栗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新竹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電子職場英文單字 職場英文會話下載《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50句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50句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50句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會話 職場英文 短篇商用英文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比較 文章
    全站熱搜

    xkao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