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專訪

藝人解婕翎(虎牙、愛希)倚著2005年宅男女神的頭銜闖蕩演藝圈,如今已逐漸嶄露頭角。她現在除了主持網路電玩節目《麥卡貝》外,還是《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以及《現在才知道》的助理主持人,有趣的是,3個節目中,她的表現方式完全不同,她笑說:「粉絲跟我說,好像是3個不一樣的解婕翎。」

▲解婕翎在《現在才知道》中擔任搞笑的助理主持人。(圖/資商用英文書信 兒童英文網站學習資源 幼兒英文網站教學 幼兒英文網站料照)

解婕翎提及,目前在《現在才知道》擔任助理主持人,「我會告訴自己,我今天在節目上就是憲哥(賴憲政)和季芹姐的輔助器,我一定永遠要是最high的那個角色。」而在《瘋神無雙》時,「我只要記得我必須享受舞台,因為這就是個讓大家假日放鬆的節目,所以演每個角色時我都要很開心,因為我開心的演,觀眾才更能感受到我們帶給他的歡樂!」

至於《麥卡貝》,她坦言其實在該節目中的樣子,就是她私下的模樣。她說,其實在這節目調適很久,因為在一開始並不被網路觀眾喜歡,對於實況即時的這種節目,之所以被網友們喜歡就是因為完全沒辦法掩飾自己,「話一講出去就沒有後悔的機會。」

▲解婕翎在《瘋神無雙》則是與藝人們盡全力搞笑。(圖/資料照)

而解婕翎一開始在《麥卡貝》的表現猶如上電視節目,表現並不被多數網友認可,甚至曾被罵「憑什麼」。「我不斷的改變自己主持方式,努力跟他們接觸,連工作完我都會上網去看他們的留言,然後回覆每則訊息。」到最後終於被接納,「因為我做了最完整的自己,就是脫下藝人的光環,跟他們就像朋友一樣,我在節目裡大聲鬼叫,我就像跟朋友在玩一樣,毫無形象!」她也感謝地說:「謝謝網友們讓我做真正的自己。」

▲解婕翎可以不顧形象搞笑。(圖/資料照)

雖然時常被前輩們虧是「2005年的宅男女神」,但她也自認:「我覺得我待在演藝圈還是很新,所有類型的工作我都想接觸都想嘗試,現在我要努力的,就是讓更多人知道解婕翎這個名字,並且喜歡上它!」而她的粉絲團突破30萬大關,她坦言,以往受到網路攻擊都會非常挫折,但每當她沮喪時,總是有好許多粉絲寫信來鼓勵,她也終於看開:「就像憲哥(吳宗憲)說的二八理論,還有好多人愛你!」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商用英文書信 英文自傳求職用 英文自傳範例 英文自傳商用英文書信 英文進修補習班 商用英文對話 商業英文對話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商用英文書信 打工遊學 英文不好 線上商用英文學習 線上商用英文字典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商用英文書信 商用英語檢定 商用美語補習班推薦 商用美語補習班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令 情境
    全站熱搜

    xkao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